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Marvel Digital Smart TV Enabler (Google TV STB)


Marvel Digital Smart TV Enabler (Google TV STB)


作為一個港劇迷,當然不會放過聖誕假期這個美好的休閒時光來盡情的享受港劇聖誕大餐,但是在網路上尋找影視劇真是一件令人頭疼的事,前幾天想找一部曾經看過又念念不忘的港劇來重溫經典,找了半天找不到,辛苦的找到了下載後又播放不了,需要裝這個插件那個控制項才能播放;用播放器播放呢有時需要處理工作上的事情沒有辦法一次看完,下次觀看時卻發現影片只能倍數快進,不能用拖動條精准控制,所以只能從頭再看。而線上視頻網站的資源有限,又受地獄網速的限制,播放十分不暢,非常的倒胃口。一直夢想能擁有一款能免費線上隨心所欲的觀看影視劇的機頂盒,週末和朋友逛街時看到一款顏色十分靚麗,外形十分討喜的STE,喜慶的紅色機身十分應景,可以為家中增添了節日的喜慶氣氛,但是作為一個實用主義者,外型不是最打動我的,最令我心動的是,此款機器的強大娛樂功能配置可以滿足我的所有日常娛樂需求,所以毫不猶豫買了一款作為自己的聖誕禮物,帶到家中體驗了幾天發現此款STE功能配置真非常強大,現在它已經成為了我的最愛。套用一句廣告詞來形容:現在片源不是問題,高清不是問題,時間不是問題,享受從此開始!這麼好的東西獨自享受不如大家一起分享,下面的圖片就是此款STE的靚麗外形. 中國紅的機身搭配黑色的邊框,非常的高貴時尚,外觀可以說與傳統厚重的高清機風格大相徑庭,顯得相當時尚輕巧,便攜。圓角設計使整體線條流暢細緻,高密度的散熱孔實現了完全無噪音散熱,擺在家中十分的安靜並且可以很好地搭配其他的家居用品,時尚又實用!




介面配置方面,此款STE的介面設置還是相當豐富齊全的,各種主流介面一應俱全,外置電源介面,HDMI高清介面,SD卡介面,2USB介面分別配置在機身對側,,能夠方便拔插外接USB外設,如此貼心合理的設計可以滿足我的多樣需求。

全新操作介面,美觀、高效、操作方便,可以提供更友好的人機交互體驗,簡潔的圖示能夠迅速的辨別其功能,就連家中不懂電腦的父母都能無障礙使用。對於廣大的電影發燒友來說,本地片源不僅來源有限,而且也很大程度上受到存儲設備的空間限制,網路上無窮盡的高清片源,才是終極樂土。STE看到了這樣的趨勢,將線上影視作為本機的主打功能。支援50000多部網路影視劇線上免費播放,片源十分豐富並且更新速度快,這也是在當初購買的時候最吸引我的地方。除此之外,STE的電影資料庫更新頻率為每天兩次,我們可以獲得最新最熱的電影資訊。如此強大的片源庫對於我這個影視劇迷來講,想全部看完也是一種挑戰了。現在它也成了我媽媽的最愛,媽媽也是個影視劇迷,以前在電腦上播放影視劇對於她不太會使用電腦是很不方便的,但這款STE簡單易用,畫面清晰,老人家喜歡的不得了,還推薦給她的許多朋友們,現在我們一家人每晚都一起坐在電視機旁看電影電視,邊看邊討論劇情,場面十分溫馨。




海量片源免費線上,熱播港劇同步錄入!打開線上影院,在節目列表中,您可以看到與電影有關的幾個大分類,如“歐美影片、港臺影片、大陸影片”等等。無論中外影片、新舊電影我們都可以在其中隨意選擇、盡情欣賞。支援影視搜索、影片排行功能、可根據個人喜好線上搜索各類影片、操控便捷,可快進退,可記憶播放,給我們全家帶來影院級享受。


最愛的網路電視功能,讓我實現了真正個性化收視體驗,隨時隨地,隨心所欲!直觀的海報牆流覽樣式,以最直觀、高效的方式排列影片。同時,可以在節目列表中展開“電視劇集”分類,這裏別有一番洞天,大量的電視劇集就包含於此,香港劇集、臺灣劇集,也有美國、韓國劇集,甚至還有少見的泰國劇集。



以前每晚都要在電視機旁等待熱播電視劇,還要忍受廣告的轟狂轟炸,STE讓我從此告別等待,支援全劇集播放,只要有時間,可以連續看個夠!


最新最熱的TVB劇集,對於我來說是最大的興趣所在,用此款STE播放,畫面清晰流暢,劇情扣人心弦!支援電視回播,美好時光再次倒流,從此不必擔心忙於工作而錯過任何精彩片段。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時間一直在Youku上看“天與地”,我和媽媽看的都十分的投入,每天下班都急著回家都要追這部劇,但是另人失望與沮喪的是看到24集後Youku上竟然不播放了,為了繼續看下去我找了好多視頻網站像PPLIVE等都不播放這部劇了,但是有了此款STE後真的是驚喜不斷,它可以線上流暢的觀看“天與地”,而且比其他視頻網站上的更新速度更快,還不受網速限制,畫面清晰流暢,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樣都是劇迷,那此款STE非常推薦,因為有了它就再也不必擔心在PPLIVEYouku等視頻網站看不到天與地等港劇。






如果您還覺得以上這些還不夠,STE的最大特色就是想看什麼,輕鬆尋找!我妹妹是個90後的時尚潮人,她和我和媽媽不同,從來都不喜歡看港劇,但是對臺灣綜藝節目和浪漫唯美的臺灣偶像劇情有獨鐘,他每一期都不會落下,現在此款STE也成了她放學後的最愛,據妹妹說STE的綜藝節目更新速度很快,她每次都比她的同學更先一步看到新的一期節目!


此部偶像劇是妹妹正在追的,劇情浪漫唯美,演員都是俊男靚女,那天陪她看了一集自己也仿佛回到了那些青蔥歲月!


經典電視劇
電影太多,我只想看我想看的,沒問題!STE支援影片搜索功能。支援數字,中英文自由切換,搜索電影就像發短信一樣方便。可通過片名、導演、演員資訊等方式進行搜索,讓搜索影片資源更便捷。


同時可通過片名、導演、演員資訊等方式進行搜索,讓搜索影片資源更便捷。



喜歡TVB古裝劇的你不必再花費時間在網上下載,只要輕鬆輸入想要的劇集名稱,精彩劇集呈現眼前!經典畫面重新再現,經典劇情感人至深!



經典電影
如果你想欣賞經典電影,STE同樣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海量經典片源免費線上觀看!

大陸最新電視劇










日本動
如果你是動漫迷,STE將為你提供一個理想的動漫觀看平臺,收集海量日本最新最熱的動畫片,及時更新,高速播放,以最快速度更新火影忍者,死神,海賊王等經典連載動漫線上觀看!







最新日韓劇









Youtube 1080
如果你和我一樣,經常對網上那些標榜線上高清的電影垂涎三尺,但發現需要花錢才能收看,就算花了錢可以看了,看的時候還要經常緩衝,最令人失望的是畫質和普通畫面又沒有太大區別,有沒有?可憐的同學們,這也是我為什麼極力推薦此款STE的原因之一,因為它可以完全帶你走出這些陰影,讓你享受真正的高清。同時可以訪問YOUTUBE,和電腦一樣的便捷操作,享受1080P線上高清,畫面穩定流暢。


可能會有很多同學要問高清是什麼啊?這裏我給大家解釋一下,高清是指一種清晰度,是你看到的畫面清晰程度,有點廢話了,簡單來說,高清是指畫面物理圖元達到1920×1080,即我們常見的1080P;還有同學會問,跟播放機有什麼關係?不是所有的播放器都能播放1080P的電影,需要有專業的解碼晶片才可以,此款STE令我心動的原因之一就是可以完美解碼1080P影片,全高清輸出,我以前一直覺得高清MP4就很完美,但是和此款STE高清比起來我才明白所有的高清MP4統統都是浮雲。







對於一部高清機來說,時尚的外觀與高配的參數也通通都是浮雲,畫面表現力的好壞才是衡量其性能的唯一尺規。接下來我們對STE的測試將進入白熱化階段本地播放能力測試,我們將選取最具代表性的視頻格式來對高清機進行測試,結果究竟如何,拭目以待吧。









比較360p 1080p
清楚不止一點點,有沒有?有沒有?1080畫面精緻細膩,色彩飽和,明暗細節豐富。






Youtube 360                                                                    1080

在這輪測試中,我們選取了一部全高清影片作為測試片源,主要測試STE對畫面細節的表現力。通過圖片我們可以看出STE1080在畫面細膩程度,以及明暗細節處理方面表現得遊刃有餘,畫面層次處理非常到位。

Youtube   360                                          1080

說了這麼多它的強大功能,可能有的同學還要問,除了能播高清電影,跟DVD有什麼不一樣啊?老實講,真的有太多不一樣了,其實都不想跟DVD比,因為真的不是一個級別的,但是我知道大家肯定會這麼問,那我就說說吧,你的DVD能上網嗎?能接硬碟嗎?能看線上電影嗎?能線上聽音樂嗎?能連WIFI嗎?不能吧?但是這些,此款STE都能沒有問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有了這款STE我的電腦現在幾乎閒置了,因為它的飆網功能十分強大,STE內置流覽器,流覽網頁操控自如,穩定流暢,可以隨心所欲的躺在沙發上看高清網頁,網上購物,寫微博,玩遊戲,遠離電腦輻射,又保護視力,舒適又健康! 



如果要給此款STE一句總結,我只能說是黃金的品質,白菜的價。它採用了市面上主流晶片,系統操作流暢,反應快捷,機器性能得到了有效地保障。做工方面,從實物可以看出它的研發和生產團隊是本著打造精品的態度,對每一處細節進行耐心雕琢,我本人是非常滿意它的外觀。造型設計也是產品的亮點之一,考究的工藝,極簡的設計理念,迎合了我全家老小的審美喜好。性能方面它不僅本地播放能力出眾,主打功能兩點式影視劇線上播放,娛樂性能得到了顯著提升,可以說是一部高清娛樂機。眾多的卓越性能集結於一身,如此性價比之高的東西真的忍不住和大家分享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